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這是我看過最有趣也最有用的家事書!我好喜歡從懶鬼身上學打掃建議,唐娜的斷捨離技巧剛好就是我所需要的。我住在小公寓,自己都快被雜物掩埋了,我已經開始利用她的技巧簡化自己的生活。──來自內華達州雷諾市的Patricia,高中數學老師,單身

已追蹤作者:[修改]





如果你覺得收納整理是一種療癒,那你現在就可以跳過這本書。

→「腦袋爆炸法則」:沒必要為了可能用得上、實際卻用不上的物品想破頭,丟了它吧!與其腦袋爆炸,寧願選擇後悔。

無人車、機械手臂、自動倉儲,看似在電影內的情節,其實現在都在世界各地的工廠落實,但許多台灣的廠商對此仍持觀望態度,北科大則率先由校內師生成立,希望讓業界觀摩,進而推廣,目前也有許多大廠看到後與校方洽談技轉事宜。

總算有一本我們這種人需要的家事書了!內容輕鬆有趣,我們這些非線型思考的人也能理解實作。唐娜以前也像我們這樣,你現在苦惱的問題也讓她痛苦過。誰要是想知道有條理的人有什麼祕密,一定要看這本書。──部落客Kimberlee Stokes(ThePeacefulMom.com)

?

認為自己總有一天能養成定期整理的好習慣,但那一天好像永遠不會來。

→「永遠從最容易的開始」:丟垃圾最容易,垃圾沒了,東西少了,壓力也跟著變小了。

現役主婦唐娜?懷特,在部落格上坦言自己是患有整理障礙的懶惰鬼,意外獲得廣大共鳴。她試過各種方法,發現理家的祕訣不是一個又一個收納術,而是找出「動手整理」的動力。

北科大機電所學生尹駿則說,過去學校沒有這樣的設備,可能與業界無法接軌,建置的過程中也多次與廠商接觸,有效降低產學落差。
北科大今天啟用耗資8000萬與速聯公司合作建置首條由教師攜手學生打造的「智能工業生產線教學工廠」。圖/北科大提供
分享
北科大今天啟用耗資8000萬與速聯公司合作建置首條由教師攜手學生打造的「智能工業生產線教學工廠」。記者林良齊/攝影
分享
北科大今天啟用耗資8000萬與速聯公司合作建置首條由教師攜手學生打造的「智能工業生產線教學工廠」。圖/北科大提供
分享


從這點來說,不得不佩服鄭至航Stark的遠見性。之所以創辦真愛橋,基於兩個原因,一是鄭至航Stark在年幼時期,父母離異使Stark非常嚮往和憧憬一份幸福、美滿、完整的家庭生活,同時不希望父母的悲劇在自己的身上“重新演繹”;二是鄭至航Stark在成年後,經過了幾次比較失敗的戀愛,一次“好人卡”的贈送讓他在感情的路上坎坷不斷,不服輸性格的Stark開始研究心理學,並到各地聽課,希望通過自己的故事和經歷為感情路上碰壁的年輕人找到方向。

丁振卿說,此建廠經驗與技術除了協助企業建置智能工廠外,負責工廠建置的老師將帶領學生,一同訓練理論與實務技術能力。下學期將利用逾百萬的超級電腦開設人工智慧課程,明年9月預計在大學部開設「智能化技術學程」。而目前業界都喊說缺人才,因此北科大不只要協助企業建置產線,還會積極培育人才,每年50個、100個人,為業界注入活水。

?

?

當邋遢鬼成為主婦,打掃重任突然落在肩上,該怎麼辦?

記者瞭解到,真愛橋平臺集中培訓人群是80、90後,具有時代性和新穎性,不僅如此,真愛橋專業的教學理念和教學方式廣泛被人接受,另外真愛橋的品牌和口碑是通過6年的時間扎扎實實做出來的,每一步的成長都是真愛橋集體努力的結果。





?

?

這是我看過娛樂性最高的家事書。我跟先生說:「真不敢相信,這本教人洗碗的書我竟然沒有看到睡著!」唐娜沒有用密密麻麻的清單讓讀者頭痛,反而用幽默消除讀者的對家事無能的罪惡感。自從我開始執行書中那些簡單到不行的策略之後,家裡真的變得比以前乾淨有條理,最重要的是,我的心情也平靜許多。──Alea Milham,食譜書作家

→「從看得見的地方下手」:客人踏進門口那一刻會先注意到哪?那就是你最該先著手解決的髒亂。看得見改變才有動力!

多數收納書都沒有點出一個真相──那些書的作者本來就很會整理!唐娜以「過來人」的經驗,列出二十九個適用於「整理障礙患者/懶惰鬼」的簡單方法,雖然做起來還是會累(說打掃不累都是騙人的),但你終於可以與雜亂無章的家說掰掰了!

「主婦不是天生的家務達人,討厭整理的你並不孤單!」

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「30年前半導體產業北科大錯過了,但現在工業4.0北科大不能再錯過」,教育部政務次長姚立德說,30年前的台北工專錯過半導體產業的時機,在ICT產業企業成功人士的學長較少,而現在要發展工業4.0,北科大絕對不會再錯過工業4.0的人才培育,將會為國家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。

?

躲過死劫,曲全立腦中還是留有一點無法切除的腫瘤,雖然被手術控制住,卻像個不穩定因素,督促著他不停前進,「我每一年都要回醫院檢查,看它有沒有變化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少時間。」。採訪當天約在他工作室,他紅著眼眶現身,連忙解釋:「我很愛哭,甚至每天都哭。同事們正在收集各界表達支持的話給我,看著看著,忍不住就想哭。」表面上大家看他克服腦瘤、研究3D,好像什麼事都能辦到,但他心裡還是偶有陰影。「我常常想,我到底何德何能,做了什麼事,能讓這麼多人願意來幫助我達成夢想?」說到這裡,他的眼中又浮起了淚光,「侯導跟我說過:幹!你這拍得很好,要我拍這個我沒辦法。台灣是有人才的,你好好繼續研究技術。」曲全立工作室的一面牆上,貼滿了各界人士來訪的照片,除了留作紀錄,也像是用來為他和團隊打氣。不過只要問到技術問題,曲全立就特別開心,興致勃勃用手比劃著,解釋那些專業術語,如什麼是左右眼的視差?3D影像要怎麼構成?紅藍眼鏡的3D影像跟現在常用的偏光眼鏡3D影像有什麼差別?曲全立對自己能從無到有摸索出技術感到自豪,「其實我不太喜歡一直講生病的事,但大家喜歡聽,我只好講。我其實最喜歡大家跟我聊3D,聊3D多好玩啊!」(中國時報)

家裡有兩個小孩(一個是兒子、一個是老公),但你還是沒有放棄讓客廳從(長期)災難狀態中復原。

?

→「馬上歸位,立刻動手」:拖延會讓小事變大,導致更多拖延,整理一個抽屜也可以整理三天。

→ 整理術不會幫你終結髒亂,動手去做才會。

商品推薦:懶惰主婦持家術:拯救主婦心靈,看見整潔新希望的29個家務事真理

邊看邊笑,家裡就變(更)乾淨了。唐娜不吹捧整理妙招,不承諾那種曇花一現的整潔願景,她說明多數整理技巧都會失敗的原因,調整我對實際操持家務的看法,讓我的家不僅改變還能維持。作者說自己天生就是懶鬼,這種家事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。書中沒有批評,沒有自以為是,只有很多能夠實際派上用場的方法,再加上劑量足夠的幽默和希望,我非常喜歡。──來自華盛頓州門羅市的Shelby,商業人士,育有五名子女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原文作者: Dana K. White
  • 譯者: 吳品儒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唐娜這本書就像是為我而寫的!我一直在尋找正確又有效的方法,想要消除我對家事的宿願,早已數不清有多少次了。我一直相信深層大掃除過後,家裡就會永遠乾淨……但那都是假的。我的房間曾被警察誤認遭到洗劫(並沒有),我需要有個人真正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。唐娜不僅很有趣,重要的是她提供對我有用的方法。感謝她把真相說出來!──部落客Angie Kauffman(RealLifeatHome.com)



    全家大小衣服洗不完,你只想把髒衣服拿去做二手衣回收。

    近年來全球製造業者推動工業4.0,但國內業者大多仍持觀望態度,台北科技大學率先花費8000萬元與速聯公司合作建置首條由教師攜手學生打造的「智能工業生產線教學工廠」,預計明年9月開設「智能化技術學程」,而預計在下學期開設人工智慧相關課程將利用。
    北科大今天啟用耗資8千萬與速聯公司合作建置首條由教師攜手學生打造的「智能工業生產線教學工廠」。圖/北科大提供
    分享


    【來自讀者的真實感想】

    有人叫我看斷捨離的書,那時我有點猶豫。我已經覺得自己很失敗了,還要再看一本充滿家務花招的書,讓自己更不好受嗎?沒想到從第一頁翻開讀到最後,竟然一點壓力也沒有。只要洗碗,家裡就可以變乾淨?真的?看完書之後,我沒有像以前那樣想把家裡炸掉,從頭來過,反而產生一絲希望。光看附錄就值得了,我想把附錄印出來,貼在牆上當人生指南。──來自北卡羅萊納州教堂山的Angela,戲劇指導兼全職母親

    並不是嫁作人妻,就能一秒變身家事達人!

    活動快報

    我的好友

    熱門文章

    文章分類

    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    最新文章

    最新留言

    動態訂閱

    文章精選

    新聞交換(RSS)

  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    誰來我家

    參觀人氣

    • 本日人氣:
    • 累積人氣:

    QR Code

    qrcode

    POWERED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