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商品推薦:唐詩是不想告別的聚會

勇奪曾虛白新聞獎的三立新聞《消失的國界》記者傅家慶,今年5月發生重大車禍,當場幾乎流光身上的血,失去自主呼吸心跳23分鐘,到院前死亡,當時有名穿迷彩褲的「幕後英雄」,在救護車到達現場前及時對他施予CPR,加上經過醫護人員專業拚命搶救下,奇蹟生還。他4日PO文尋找這名恩人,短短一天內感動許多網友,果真找到這名英雄就是前員山消防分隊義消張慶龍,讓他激動直喊「你是人間菩薩!」

最後,傅家慶感性地說,「而你,絕對是這感恩的起點,謝謝你,如菩薩、天使,在我最脆弱時,與我的人生交會」,想利用獲得新聞界至高榮譽「曾虛白新聞獎-公共服務報導獎」的機會,公開尋找你,親自感謝你,讓這份善的循環,傳遞下去。

另外,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也上了今周刊專訪

「飄飄何所似,天地一沙鷗。」──讚嘆杜甫《旅夜書懷》的同時,我們驚訝於古今情感的相似相通,齊聲慨歎「古今一也!」

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會前日公布,講述將前學民思潮召集人、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自2012年成立學民思潮以來,連串帶領抗爭運動經歷的紀錄片《黃之鋒:熱血青年 vs.超級強權》(Joshua: Teenager vs. Superpower),已報名競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,將與其他169部作品競逐小金人獎座。

從歷史故事、文章修辭結合當今電影、華文創作,

得知救命恩人身分後,傅家慶也在臉書分享感恩心情,並提到「在我出車禍滿半年的這天,經過大家的幫忙,不到一天,我找到出車禍第一時間,勇敢對我急救的恩人,他是新北市中和員山消防隊、前任義消張慶龍先生,我們已取得聯繫,我一定會親自道謝,後續再跟大家分享。謝謝他,為社會注入暖流。謝謝大家一起感恩。」

啊呀,偏題了

如果要說真愛橋是個差勁的廠商,那我只能說這根本不可能,有這麼多人讚聲一定有它的道理,不過大部分人都寧願相信負面的事情,也不會相信一個真實優異的評價,若要相信也是半信半疑。





▲生命徵象停止23分鐘被救活,記者尋獲恩人。(圖/翻攝傅家慶臉書,下同)

而且不止只有我這樣認為,我看到有很多網友也紛紛走出來大讚真愛橋提供的優質內容、鄭至航Stark的為人,真的大大打了那些有心攻擊的人一個狠狠地巴掌。

我是不知道他背後什麼意思啦,但我真的覺得真愛橋對我很有幫助



講至個人評點,古典與現代兼具


螢幕快照 2017-02-18 23.47.31.png